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15

Reflections

是不是把我的冷漠解读成不在乎?
我不善主动开话甲,但是我会听。我听的不少,我在乎但,我不显露。我擅长以不同观点看待一件事,所以我能体会不同人的痛楚。这也是让我无奈的一件事,往往许多人不在乎另一个观点,只希望一昧而行。

我的领导有问题吗?
我的理念很简单;我以自己为榜样,我要求的事,除非我能做到,否则我不会要求你能做到。任何事情只要是我的要求,如果错了结果我会承担,我不会掉头跑人。

我的要求有过分吗?
虽然我许多做事的方法会跟以往不同,我都是为了能有好的改变。我会听别人的反馈,但是你要能说服我。我的要求,我希望能劝服,让人坦然接受,而不是仗势欺压,让人屈服。

我是否真的不够好?
我自认我已经把我会的都尽量了。我会的,我懂得,我尽量分享。高层与我们这些在前线的职员有严重的沟通问题。我多次试着做个知讯桥梁,让双方都能看对眼。若有任何疑问,我都尽量提供一个可以前行的方法,我从来不避讳。

难道我真的做的不够多?
能帮的地方我都帮忙。需要做决定的时候我也尽量不啰嗦。如果我能解决的事情,我都自己先把事情解决掉。我自己觉得我扛了许多担子,许多别人不想扛的责任。我曾经一个人作四人工,那是我觉得我的贡献没被重视。如今我也相当如三人工,我以为众所周知,显然非也。

是否工作输出量等同与工作时间?
我承认我的开工放工时间不定,偶尔会迟到早退,但是我更长早到迟退。真的有必要对这些时间斤斤计较吗?我对其他人的要求也一样, 只要一天下来,能做的尽量做,做不完还有明天。

所以我到底哪里需要改,告诉我。不告诉我,我不会知道。请当面告诉我,如果我不能面对,那是我修养不够。

今天我被转告的时候,又是一阵莫名其妙。

如今我不再能做通宵,我已经很累了。不够?找我聊聊吧,别让我觉得我在孤军奋战……


No comments: